{{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MINI MIMI 品牌故事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讓Amini Mimi因此誕生,也讓皮膚獲得重生!創辦人在28歲時因免疫系統問題,長期服藥產生副作用,原本吹彈可破的皮膚瞬間承受極大負擔,痘瘡、過敏、粉刺全部一起出現,雖然皮膚科醫生的藥膏能夠暫時止住膚質惡化,但不斷塗抹藥品,讓皮膚越變越薄、越來越脆弱卻也成了不爭的事實,此時婆婆使用多年的清酒粕面膜泥,猶如救星降臨般降臨,經過實驗室多次認證,兩年自然發酵,讓酒精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大量對皮膚有益的胺基酸,天然的聖品,雖然不是特效藥,卻讓創辦人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不只膚質改善,還比原本更好,也因此決定把這天然的美容聖品與大家分享!

Amini Mimi(簡稱AM)取自瓦西里語『相信我』的意思,獨家釀造方式,完全保留酒粕裡純天然的精華,經過創辦人家族20多年的實際使用,完全無任何添加物、防腐劑,包括孕婦、過敏性膚質等所有對象都適用,Amini Mimi相信我,天然酒粕的神奇之處,絕對可以帶給所有人超乎預期的自然美!

Love Kenji & Ai 小愛媽咪 強力推薦

🍶清酒粕修護面膜泥(罐裝/補充包) (120g):這個AM的明星商品真的不需要再多介紹了吧! 最強的修護面膜、可以美白、可以保濕、可以穩定換季不穩定的肌膚、可以縮小毛孔、可以拋光皮膚讓你膚質透亮!! 

🍶青春粕力精華液(60ml):剛說過,保養品組是我這3個月內試用後決定也要推薦團購的,因為我自己喜歡到用了2輪了,這瓶精華液有修護、保濕、緊緻、抗皺等功能,使用起來好快吸收,又保濕又穩定完全不黏膩這個我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