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牌特色】美國1stClassKid 兒童旅行充氣枕

*無論飛機上或車上,快速變身充氣床

*3分鐘充氣 / 10秒鐘放氣

*摺收超輕巧,攜帶超方便

*操作簡單不用輔助工具也能充

*大小適中,前座後仰不卡卡

*採用與汽車安全氣囊同等級材料

【使用介紹】美國1stClassKid 兒童旅行充氣枕

 

品牌故事】美國1stClassKid

為何當初會想要製做這樣一個枕頭呢?

Holidays in Rarotonga 1stClassKid創辦人說:

這是源自於我與孩子所經歷某一次與太平洋群島的長途飛機旅行所啟發...

每一段旅行,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不方便,一但感到不舒適你的假期就泡湯了,而1stClassKid旅行枕就因此而生"專為長途旅程的幼童所量身設計"其階段性的設計,可讓您的寶寶舒服的入眠,而不需要家長長時間的哄抱。

它可以安裝在座椅的地版上,甚至是汽車或公車等其他交通工具。在長時間的旅程中,孩子可以輕鬆的睡眠或聽聽我對他們說說睡前的故事,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也可以用它在長時間的旅途中,減少一天下來的腿部痠痛感,當然也有助於我睡個好覺。

我們真誠地希望,1stClassKid旅行枕可以幫助您和您的家人在旅航中獲得最佳的休息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