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是日常中最簡單平價且好取得的營養食物。初蛋的初心,是希望友善雞媽媽們,快樂雞生下快樂蛋,而大家能有新鮮、營養的蛋可以吃!!小編來簡單跟大家分享初蛋。

【關於動物福利蛋】


常常在吃蛋的我們,其實很難想像蛋雞被關在A4大小的籠子裡,只能吃,只能下蛋是什麼感覺? 歐盟經過多年努力,率先禁用A4大小的空間籠飼方式養蛋雞!
目前國際普遍認定的友善蛋雞飼養方式:放牧、平飼、豐富籠

【關於初蛋】


初蛋的雞媽媽們是放牧的方式飼養,環境可以沙浴磨爪、草原奔跑、陽光浴,有棲架休息;而食物的部分是吃純素飼料加上金盞花葉黃素強化配方,可以吃飽、開心動一動,在溫馨產房產下健康的蛋。

據研究指出,放牧的雞蛋比起傳統飼養法所生產的雞蛋,營養成份飽和脂肪少1/4、維生素A增加2/3、維生素B增加2~5倍、Omega-3脂肪酸高1倍、維生素E高2倍、β-胡蘿蔔素更增加6倍。

這樣開心的雞媽媽們,產下的初蛋,含豐富的營養,而全蛋葉黃素含量達到1126微克!為了讓大家能夠吃到最新鮮美味的初蛋,每顆初蛋都是由牧場直送到樂比比,到達再迅速的寄達各位的手上。


【常見問題】

如果您需要一顆好蛋來補足營養,推薦你初蛋,歡迎這邊看看  [TRUE EGG]

【初蛋的小提醒】
◆保存方式:收到後常溫1週內放置冷藏,放冷藏可保存1個。
◆若將雞蛋放置於冷藏保存,請避免清洗蛋殼,在烹煮前清洗蛋殼即可。
◆若要放置一星期以上,建議連同蛋盒一起放入,並避免於放置冰箱門邊(較容易因溫度影響而變質)。
◆若要製作水煮蛋,建議收到後常溫放2-3天後在煮,蛋殼會比較好剝喔!(蒸、煎、炒不受影響)
◆觸摸蛋殼後,請將手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