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船內急凍】


提升漁獲鮮度以及漁獲價值,是漁民長久以來一直持續努力的方向,我們不惜巨資在船上安裝大型發電機以及超低溫急凍設備,當漁獲捕撈上船後,經過進行初步選別與分級後馬上進入急凍室,漁獲在三十分鐘內完成凍結來鎖住新鮮,接著以低於攝氏零下40度以下的超低溫完全保留鮮度;另外,我們的近海現撈魚獲同樣導入冷凍鏈(Cold chain)管理模式,在每天清晨4~6點漁船陸續進港後,在二小時內完成選別、包裝與凍結,配合低溫處理以及低溫物流,在抵達消費者手上之前一路保持低溫狀態,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漁港直送】


北海立足台灣除了提供在地現撈漁獲,我們也整合了國際各地特色水產,讓您除了台灣本土漁獲以外,也能品嚐到各大海洋創造給人類的恩賜,透過我們的保鮮技術與層層把關,北海的用心讓您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漁港或者出國,在家就能吃到與在地漁港相同等級新鮮純淨的水產,我們期望能實現「人與人最近的距離是微笑,您家與漁港最近的距離在北海」願景。

 

【真空鮮魚】


北海的產品堅持不添加人工化學品進行保鮮,我們利用低溫真空技術保持產品原有的鮮度;根據文獻實驗證明,當氧氣濃度≤1%時,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速度開始急劇下降,氧氣濃度≤0.5%時,大多數微生物將受到抑制而停止繁殖,除此之外真空條件還能避免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等營養素因氧化作用而變質;北海除了真空保鮮以外,針對部分受到外型限制無法進行真空處理的產品,我們還引進真空充氮技術,使用接近惰性的無毒氮氣進行保鮮,確保所有產品都能做到相同規格的品質保證。( 附註︰真空處理後鮮魚會因缺氧而使色澤稍微暗沈,回溫開袋後即恢復正常;另外,北海堅持不使用一氧化碳使漁獲增色 )

 

【安全把關】


根據農委會調查台灣河川污染情形,台灣西部由於工業發展與廢水排放問題,致使部分區域並不適合漁業發展;北海漁鋪何其幸運立足於蔚藍無污染的北海岸,我們的漁場主要位於北海岸、東北角、花瓶嶼與彭佳嶼一帶,除此之外我們結合SGS、TVU等專業第三公證機構進行安全檢驗,依據個別漁場及批次漁獲進行五大重金屬檢驗,提供您百分之百純淨無污染的產品,讓您與家人不僅吃到新鮮也能吃出健康。

一個四面環海的島嶼,有著豐富的漁獲海產。然而,買一條魚很簡單,賣一條魚卻不容易;吃一條魚也很簡單,吃一條無毒新鮮的魚卻更不易。
北海漁鋪不能把海洋搬到你家,也不能把漁船開到你家,但是我們可以免去漁市場大盤商、中盤商對新鮮漁獲的拖延,以船內急凍、港灣直送的方式為你送上最新鮮的魚貨。在重金屬污染的防治上,我們除定期檢驗五大重金屬殘留,亦不定期進行防腐劑、甲醛及藥殘等檢驗。

 

北海漁鋪希望每個人都能大口吃魚,不受市場價格的哄抬,讓人人都買的起自己的健康。

北海漁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