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品牌故事|Brand Story

創立於2008年,Milk&Co是來自澳洲純正血統的肌膚保養品牌,由澳洲著名的奧運游泳金牌選手Michael Klim著手打造。

對Michael Klim而言,他深信簡約而有效的肌膚保養,應避免繁複的護理步驟,進而讓我們能更專注於生活。因此,品牌以 "For Skin That Can Do Anything" 為標語,將創辦人對於運動中的專注、熱情與專業注入於護膚細節之中,為男士、女士以及嬰幼兒打造全方位的肌膚保養品。

在Milk&Co,我們將大自然的美麗產物化作肌膚保養的靈魂之鑰,以天然純淨的方式呵護您的肌膚與身心,由裡而外,打造健康而有效的保養方式。遂將此一宗旨化作開發核心,堅持所有商品皆來自澳洲製造及95%天然萃取,我們希望以從容而自在的方式保養肌膚,並充分達到清潔、調理與保濕的關鍵功效,再次呼應品牌精神—"For Skin That Can Do Anything"。

品牌最初以海洋元素為基底,為喜愛運動、健身的男士打造保養系列,Klim先生作為一名菁英運動員,更提出Klim 360度全方位健康肌膚指標,去繁化簡,為男士規劃最簡單卻有效的保養步驟。很快地,Milk&Co接續為女士與嬰幼兒陸續推出系列產品,有別於男士專注於海洋萃取等活性成分,女士與嬰幼兒以天然精油、植物萃取以及天然成分打造,包含臉部、身體以及特殊護理,滿足每個家庭成員的各式需求,確保您的肌膚受到完善照護。

Milk&Co也是市面上少見能專注且兼顧到男士、女士與嬰幼兒的護膚專業品牌。

創立至今品牌快速成長,Milk&Co目前在全球的零售據點已經擴及12個國家,包含國際化妝品零售權威公司Sephora於亞洲地區的佈點以及英國倫敦著名經典的Liberty's百貨公司。在美國、丹麥、中國、香港、韓國、新加玻、印度等也可見Milk&Co的擴展足跡。

現在我們將Milk&Co帶到台灣,希望能持續將如此訴求優質的產品,以合理可負擔的價格,讓更多注重自然護膚品的個人與家庭,能夠享受到它的美好。

We hope you enjoy using them as much as we enjoy making them.

*友善地球:Milk&Co公司採用100﹪可回收再造包裝,並且堅持不以動物測試,減少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女士 Her

此分類沒有商品

男士 Him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