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研發同仁一同前往初G精食品工廠,
看看我們新一批滴雞精生產進度。

負責我們滴雞精的工廠督導,準備帶我們進製程內勘查囉!
工廠內物品都整齊堆放,不虧是通過HACCP認證的食品工廠。

 

著裝後進入製程工廠前,先經過鞋底消毒,再到空氣吹淋室用高速潔淨空氣吹掃全身服裝及體表的臨時附著物。
避免把灰塵和污物帶入製程工廠裡。

 

第一站 : 高壓滴萃桶

這裡是滴雞精製程的第一站(前面的雞隻屠宰由於過於血腥就先忽略),每隻雞屠宰後,會先經過一個輾壓機,先把雞稍微壓一下,再放進這個高壓滴萃桶裡,能讓雞精充分的滴煉出來喔!

 

第二站 : 脫油過濾

每桶雞精需要6~8小時滴煉,滴完後,再將雞精通過脫油過濾,將多餘的油脂和雜質過濾掉,只留下最營養的滴雞精,不給身體負擔!

 

第三站 : 自動包裝充填

滴雞精過濾後,經過食品級的引流導管,來到自動充填室,充填設備將填充每一包滴雞精,並將其密封。

 

第四站 : 高壓高溫滅菌

滴雞精填充成 滴雞精填充成一包一包後,來到這站是利用殺菌釜的高壓高溫來進行滅菌,溫度約118度殺菌15分鐘,讓滴雞精內完全沒有細菌可以生長的環境,以達到常溫保存的效果 ;

滅菌完後,排排站在架上,每一包都是作業員們,在高溫的環境下,嘔心瀝血之作,逛完一圈衣服都濕透了,何況是工作人員要在這待上一整天,真的是滴滴皆辛苦!

喝一口剛滴出來的滴雞精,真是太新鮮太美味了!

每一滴雞精都是珍貴淬煉
向所有工作人員致敬!

                                                                                                             

 

要喝就喝最營養的滴雞精

初G精 原味滴雞精